临沂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539-8235301

首页 > 课程导航 > 英语提高特训班 >

海外生存英语课程

2017-07-19 14:45:36 编辑:临沂环球教育 浏览:(1950次)

œ 海外生存英语课程 

成绩已到手,申请全完成,全职等入学等出国?

出国前一场演习!

主要针对海外留学和生活的学生;准备移民或因公出国,想快速适应国外生活的人群。赴海外留学是一件考验学员综合能力的人生大事。但在留学的第一年,大量优秀的学子往往把更多的时间和精力放在适应新环境上,而非用来努力学习专业课程。同时,现在出国的学生多为独生子女,而首次次独立生活便在一个陌生的环境里,让许多还未出国的同学产生了对出国后学习和生活的恐惧,家长们也会对孩子在国外的生活产生顾虑。“海外生存英语”课程正是为了适应这样的需求而精心打造的。该课程帮助学员不出国门便可熟悉海外必需的生活常识,提前学会如何应对各种问题,加快进入学习和生活的正常状态。课程涵盖租房、购物、银行、校园生活、学业论文、求职面试等场景,自始至终由海外归国老师讲解海外留学与生活经验,情景模拟和角色扮演让学习变得轻松愉快,内容易学易用,凝练而富有趣味。

主要课程场景和模块:

1、海外生存落地场景:机场海关、银行电话、租房等。

2、生活场景:商场购物、买车、保险、地图、旅游等。

3、融入当地生活:看报纸及分类广告、教堂、节日、派对等。

4、看电视、听广播、了解当地新闻、路况等。

5、团队合作、学业论文、高级语法、求职面试等。

6、英美文化概况、历史、文化风俗等。

7、高级语法

8、高分词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