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沂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539-8235301

首页 > 环球资讯 >

环球教育PTE课程正式上线!3大课程满足你需求

2017-07-07 16:21:08 编辑:临沂环球教育 浏览:(732次)

2017年环球教育迎来了新课程PTE学术英语的正式上线,一起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PTE课程。

  PTE学术英语考试 , 英文名称Pearson Test of English Academic,也被译为培生英语考试,是由培生教育集团(Pearson)开发并得到GMAC认可的一款新的基于电脑的国际学术英语考试。它为那些需要学术英语的机构例如大学,高等学府以及政府部门提供了一个真实的衡量考生能力的工具。

“PTE学术英语考试介绍”

  英、美、澳、加等主要留学及移民国家大部分院校均认可PTE成绩,环球教育推出了PTE基础课程,PTE强化课程,PTE考前冲刺课程。对不同需求的考生提供适合的课程。在此同学们肯定想知道为什么现在PTE课程已经在短时间内比肩雅思托福考试,变身全球出国语言测试的"新宠"。多种因素使得PTE稳居搜索榜首。同学们快来戳这里:PTE的信息一探便知

“PTE学术英语的正式上线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