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沂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539-8235301

雅思备考 >

雅思听力7分是个什么标准

2017-07-22 13:56:04 编辑:临沂环球教育 浏览:(635次)

 很多考生都想要雅思听力7分成绩,但是大家又都很清楚,雅思听力7分已经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,有些考生到了6分很难再突破。那么具体来说雅思听力7分到底是个什么情况呢?一起来了解一下今天的具体内容吧。

  第一步:先来了解一下雅思听力7分是个什么水平?

“雅思听力7分是个什么标准”

  从雅思听力评分标准来看,雅思9分是个满分成绩,英语使用十分自如。雅思8分,只是局部有错误。雅思6分:就是澳大利亚的移民分数线,以及英国的留学分数线,这个程度,虽然会经常性的出现一些问题,但是意思还是能让人理解的。雅思听力7分英语成绩良好,可能某些时候会有不适当的观点。

  第二步:雅思听力7分难考吗?

  首先雅思听力7分成绩平时的练习肯定少不了,建议大家在考试的前几天一定要反复听习惯一下,最好把播放速度调成1.1倍的速度,这样到考场上再听就游刃有余了。如果时间充裕的话一定要去买本听力机经,把上面的单词拼写一遍。

  雅思听力7分另一方面就是词汇量一定要要有,雅思7分的词汇量要求一般就是达到雅思考试对词汇量的要求在8000+,而例外的是雅思口语并不需要太多词汇量。专家们认为,如果考生在雅思口语考试中想要考6分,2000词汇足以。如果要考7分,3000词汇都多。

  雅思听力7分,有志者事竟成,重要的是你对学习是一个什么样的状态,我们都知道练习雅思听力是一个痛苦的过程,但是又必须经过的阶段,所以同学们一定要加油,只要努力雅思听力7分你也可以拥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