临沂学校

全国咨询电话

0539-8235301

雅思备考 >

环球教育雅思英语写作培训班如何

2017-07-22 13:48:50 编辑:临沂环球教育 浏览:(843次)

雅思英语写作培训环球教育给大家准备了多种班型,专注雅思20年,时刻紧贴雅思考试,为广大学子创造了很多的便利。雅思英语写作培训可以帮助大家在短时间里面迅速找到对症良药,轻松获得雅思写作提分感兴趣的同学不妨来看看具体内容吧。

  很多来报名参加雅思英语写作培训的考生都会存在以下几个问题:

  1.基本句子机构语法错误

  简单的句型有两个基本组成部分,主语和谓语两个部分,这是每一个学习英语的同学都要掌握的,但是我们会发现在简单句置于从句或复杂句中时,句式的不完整(通常表现为主语或动词缺失)和句子成分的多余(通常表现为多个动词简单机械的连用)这类错误就成了考生文章中的家常便饭。所以这之后就需要参加雅思英语写作培训让老师帮助你学习,找到自己的问题。

  2.单词的理解性错误

  很多单词量比较大的同学,为了追求高分作文往往会运用一些高难度词汇,而如果在考试中恰巧可以用上,考生往往会欣喜若狂,迫不及待的就将其展现出来。使用一些相对学术化的词当然对文章的整体质量有所提高,但是如果使用错误而导致失分那就真正的得不偿失了。

  3.句子结构过程

  在教学的过程中,会发现很多考生为了追求文章的华丽以及书面化,会强塞一些复杂句,导致一篇文章看下来非常的不伦不类。

  环球教育雅思英语写作培训热门课程推荐:

“雅思英语写作培训班”

  雅思英语写作培训班之7分小班:

  班级特色:

  1.丰富的基础课程,包含13类语法错误,19类话题词汇和提纲练习;

  2.书写共20篇大小作文,5篇精细修改,课堂LED进行修改展示,按照考官评分标准打分,包括所有小分;

  3.讲解和练习,真正做到点对点教学,理论结合实践,实现与雅思写作高分零距离;

  4.课程内容,语法课,词汇和审题提纲、作文练习、作文讲解、考试预测以及考试模拟讲解。

  雅思英语写作培训之单项VIP:

  VIP特色:

  1.突破常规班型无法提升单科的瓶颈;

  2.围绕雅思考试最新动态、实时掌握最新考情,轻松、高效备战雅思考试;

  3.一对一的教学,针对科目提分瓶颈授课,提高作文批改,一对一提问,口语演练的实战机会。

  参加环球教育雅思英语写作VIP培训可以帮助你理解题目要求,学会理清结构将词汇运用达到最佳状态,写出一篇让考官青睐的雅思作文。

  以上就是关于环球教育雅思英语写作VIP培训的详细内容感兴趣的同学可以在我们的官网上面了解详细,更多关于雅思写作信息请致电0539-8235300。